正在載入頁面資料...
×
免費展示 | 產品洽詢.
免費展示 | 產品洽詢 聯絡電話(02)2748-8866 LINE線上諮詢產品 statuscs@status.com.tw 電腦軟體共同供應契約採購|詢價窗口
smd@status.com.tw 狀態客服團隊
statusscs@gmail.com 客服LINE線上詢問 聯絡電話 分機301~304

【BPM專欄】如何降低企業導入業務流程管理系統(BPMS)成本,並快速上線



如何降低企業導入業務流程管理系統(BPMS)成本,並快速上線!

後疫情時代來臨,企業數位轉型刻不容緩!

與病毒(covid-19)共存,逐漸成為我們的生活型態,在疫情的衝擊下,企業、人們的生活都受到改變,居家辦公、分流辦公、各式各樣的視訊會議…等多樣化辦公型態,為後疫情時代增添了不一樣的色彩,如何抓住後疫情時代的趨勢,讓企業穩定經營,甚至逐漸成長,藉由系統的協助是不可或缺的一環,系統的效能、系統是否可以解決企業的痛點、系統的價格…等,都是企業主在評估系統時列為考慮的因素,而在後疫情時代中,能快速導入系統,讓企業數位轉型,也成為考慮的因素之一。
購買系統,企業可能會面臨許多層面的挑戰

購買系統後,企業可能會面臨許多層面的挑戰

購買一套系統除了需要仔細評估功能與價格外,能不能快速導入系統至組織中,讓使用者及早學習與適應系統,並且讓系統能夠發揮完整功能是非常重要的事情。很多企業買了系統後卻遲遲無法上線,影響的原因很多,可能碰到系統適用性問題、操作不順利、不了解系統或是使用者心理抗拒…等因素,最終導入失敗。
後疫情時代來臨,企業數位轉型勢在必行!

選購合適且快速導入的BPMS系統,守護企業

  • 1.選擇雲端版本的系統: 雲端版的企業管理流程系統(BPMS),在購買系統時所花費的時間與人力上相較於地端版本少,雲端版本購買後,即可開始使用,在系統維護、安全性上,系統廠商會持續將系統版本更新及保障系統安全,讓企業只需負擔系統的租賃費用,不用再多負擔其餘的費用。
  • 2.選擇系統介面、操作直覺化的系統: 選擇介面、操作直覺化的系統,在導入的過程中,執行人員們可以輕鬆且快速上手,減少執行人員對系統的不適應性。
  • 3.完善的教育訓練服務: 透過完整的課程,使用者可以快速了解系統的操作與知識,減少使用者心理抗拒。
  • 4.提供系統線上諮詢服務: 專業且方便的諮詢服務,可以讓使用者快速了解到系統正確的操作,避免出現求助無門的情況發生。
後疫情時代來臨,企業數位轉型勢在必行!
企業主選購擁有這些特色的企業流程管理系統(BPMS),除了降低導入BPMS系統的成本外,無形中也逐漸在減少紙張的用量,間接守護我們美麗的藍星-地球,為地球盡一份心力!

『無紙化』的工作型態,企業永續經營!

在此次疫情的衝擊下,企業數位轉型的意識抬頭,紛紛開始導入系統,希望透過這篇文章,提供給正在考慮購買BPMS的企業主們一些參考資訊與建議,導入系統也達到『無紙化』的工作型態,類似的環保議題一直是大家心中所重視的,提升減碳效益,永續經營,一起守護地球。
後疫情時代來臨,企業數位轉型勢在必行!

如果您正在考慮導入相關企業、商業流程管理、電子表單、行動簽核系統,但還是不清楚的話,
歡迎免費諮詢狀態,狀態的流程管理系統已有25年的開發及導入經驗,可以提供您最好的建議!
聯絡電話:02-2748-8866
申請諮詢/體驗:線上諮詢申請單

狀態協助企業數位轉型

您可能想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