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載入頁面資料...
×
免費展示 | 產品洽詢.
免費展示 | 產品洽詢 聯絡電話(02)2748-8866 LINE線上諮詢產品 statuscs@status.com.tw 電腦軟體共同供應契約採購|詢價窗口
smd@status.com.tw 狀態客服團隊
statusscs@gmail.com 客服LINE線上詢問 聯絡電話 分機301~304

客戶訪談個案 | 新冀機械

客戶訪談個案

個案訪談
新冀機械有限公司
PowerEIP 7.0 導入實例

公司簡介

新冀機械有限公司成立於1996年,目前員工人數約100多位,公司係由一群具設計、製造研發之工程人員所組成,秉持著〝設計創新,組裝認真,品質穩定,讓你放心。〞的經營理念。新冀不但通過ISO9001品質管理系統之國際認證,在堅持完美的信念之下,更是完全使用原裝零組件的專業服務來滿足客戶之需求,這也是新冀機械行銷業務範圍能遍及中國大陸、台灣、歐洲等地區之主要原因。
主要的產品項目:新冀機械屬於橡膠油壓之專業成型機廠,也是全國第一家橡膠油壓成型機廠通過ISO 9001認證的廠商。其主要營業項目有:油壓成型機、真空油壓成型機、油壓射出成型機、纖維板及複合材料成型機、鑽石刀具成型機、精密型油壓成型機、實驗室用試驗機、各種自動化設備之設計製造等。

系統需求

在新冀機械老闆(盛錦鎮 先生)致力推動企業E化的理念下,新冀機械對於公司內部的需求與未來發展的方向,其實有著精確且清楚的目標。
在系統需求中,新冀機械更是謹慎評估各家廠商的相關產品與專業能力。承辦窗口的廖錦壕先生及唐菀璘(小唐)小姐,更是對EIP 相關內容評估比較多時,針對:首頁管理、訊息通知、檢閱功能、SMS簡訊、搜尋功能、操作直覺性等都能提出相關所需的規格與應用方向。
唐小姐說在老闆的大力推動下,企業內部對於系統的需求與導入都有明確的目標與共識,所以在未導入系統前,公司同仁其實沒有多大的反彈,反而藉由此次企業E化的過程,凝聚了同仁對公司的向心力。


完善的系統平台

 

新冀機械在兩岸都有設立公司,為了使工作流程得以更加快速順利,以提供客戶做全方位的服務。在多方面的評估之下,評比了許多家廠商的特性與功能,新冀機械決定導入狀態網路『Status PowerEIP 7.0』產品。『Status PowerEIP 7.0』除了如線上傳真、交代辦事項、資源預約、物品請領…等多項好用功能外,更包含有:

 
  • 密碼機制功能(ISMS),來降低系統或應變可能的風險。
  • 完善的流程審核機制,讓資訊的分享範圍更廣、速度更快。
  • 完整網頁編輯器,提供使用者更方便完善的編輯功能。
  • 我的行事曆/部門行事曆,各部門可透過此機制互相發佈需要協辦之事項。

狀態提供的【企業資訊入口平台】系統以強大的功能與多樣人性化的設計優點,滿足了新冀機械的企業需求,大幅節省員工公文往來的時間,也提供工作效率與工作品質。

導入『Status PowerEIP 7.0』實際功能說明

 

【EIP 主頁功能】

快捷功能列 動作的快速捷徑,不必非要轉換至模組,能以下拉式的選單快速作業。
常用功能區 屬個人的工作內容,方便隨時作查詢。
應用程式區 為主要的系統模組選項。
快捷功能列 以小圖示呈現,針對所見頁面的細項操作,隨時修改,不會因轉換頁面浪費時間。
 

圖示與文字的畫面搭配,不但將功能整合的更完整,也讓使用者更快速上手。

【EIP 通訊錄】

 
組織架構 採樹狀式結構,下拉選取方式,能快速找尋聯絡人。
角色設定 在此處先設定好職稱後,角色可直接應用於表單簽核,並按照表單上的人員抬頭進行簽核的順序,省去排列簽核者的時間。
人員資訊 點擊人員後,下方即顯示相關資訊,並於右上方小元件可做內部訊息的發送與修改資料。
 

除了有與Outlook相似的功能外,更增加快捷功能列讓使用者更簡單上手。
 

【EIP 電子郵件】

瀏覽顯示 點擊後下方顯示信件內容,不必浪費頁面轉換的時間。
快捷功能列 上下兩欄分別針對收件夾及內容作編輯,可在此處作細項的操作。
郵件欄位 擁有與Outlook相似的功能,讓使用者簡單上手,並在選項部分也能設定簽名檔、郵件過濾、加入外部帳號等多項功能。
 

清楚的將人員分類在不同選項,以方便點選傳遞資訊,也可提高資訊安全性。

【EIP 行事曆】

時間表 可依所需瀏覽的方式,選擇呈現的時間表。
查詢 以關鍵字即可作查詢,查詢圖示如右方。
行事曆內容 顯示紅字代表重要事項,並可直接在此處修改刪除,或選擇是否公開與結案。
 

貼心的行事曆設計,讓每個行程與會議絕不遺漏。

【PowerEIP 桌面通知】

 

導入『Status PowerEIP 7.0』之後的新冀


狀態講師在新冀機械所做的種子教育訓練課程

新冀機械在決定導入狀態網路『Status PowerEIP 7.0』後的時程其實不算長,除了導入前的規劃與老闆的支持外,企業共識也是原因之一。
除了將系統導入後,狀態網路更是為新冀機械提供了一個教育訓練的平台。透過狀態講師實地的操作講解,讓新冀同仁更快速熟悉新系統介面與使用,以加速企業E化的腳步。
PowerEIP導入後,唐小姐表示公司內部對於E化反應相當良好,不但藉由PowerEIP的功能使資訊得以快速傳達,各部門的資源運用與相互配合也大大的提升不少工作效率。


本內容為狀態網際網路股份有限公司之智慧財產權,非經同意不得轉載

想要更深入了解狀態產品嗎?
您可以:

聯絡我們 申請試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