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載入頁面資料...
×
免費展示 | 產品洽詢.
免費展示 | 產品洽詢 聯絡電話(02)2748-8866 LINE線上諮詢產品 statuscs@status.com.tw 電腦軟體共同供應契約採購|詢價窗口
smd@status.com.tw 狀態客服團隊
statusscs@gmail.com 客服LINE線上詢問 聯絡電話 分機301~304

【政府補助】臺灣雲市集2大補助介紹線上說明會,開跑啦!



【活動主題】

臺灣雲市集2大補助介紹線上說明會

【活動時間】

即日起每周四下午2:00~3:00

【主講者】

狀態網路 林妙蓮 副總經理
狀態網路 呂美惠 業務經理

【活動內容】

在本場說明會中,除了介紹臺灣雲市集的2大補助(中小館、工業館)外,您將有機會探索我們的BPM系統,了解瞭如何以創新的方式整合流程、數據和人員,從而現實業務的靈魂活性和效率。我們將展示其豐富的功能和個人化配置選項,幫助您了解如何在不同業務領域中應用這一系統。
無論您是大型企業還是初創公司,我們的BPM系統都能夠為您的業務帶來巨大的價值。這是您不容錯過的機會,因為我們將與您分享成功案例、最佳實踐以及專業知識。
我們期待與您共同探索BPM系統的未來,為您的企業帶來長久的成功!
立即報名,開啟您的企業全新的進階管理體驗!
我們期待在說明會中與您相見!
線上說明會報名連結:https://forms.gle/XnMEXSiBhc73Fx9X9

PowerBPM系統介紹>>立即了解!
PowerBPM系統成功客戶分享>>文章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