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載入頁面資料...
×
免費展示 | 產品洽詢.
免費展示 | 產品洽詢 聯絡電話(02)2748-8866 LINE線上諮詢產品 statuscs@status.com.tw 電腦軟體共同供應契約採購|詢價窗口
smd@status.com.tw 狀態客服團隊
statusscs@gmail.com 客服LINE線上詢問 聯絡電話 分機301~304

狀態的PowerEIP功能適合哪種產業? | 常見問題

狀態的PowerEIP功能適合哪種產業?

只要各企業想達到降低營運成本,提高競爭力及e化之訴求,都適用狀態的Status PowerEIP!

狀態公司多年的經驗累積了豐富客戶群,在各個產業裡都有導入成功經驗。不論是一般企業、政府機關,狀態皆有豐富的合作經驗。可以參考企業客戶實績政府機關客戶實績資訊整合實績案例
EIP為企業資訊入口平台,狀態的EIP產品提供了大部份企業行政作業適用的功能模組,包含了訊息的傳遞(電子郵件、電子佈告…等)、資源的共享(文件中心、檔案資料、法令規章、教育訓練、客戶資料、廠商資料…等)、協同作業(行事曆管理、會議室管理、資源預約、意見調查…等)及功能完善的電子流程引擎。
而最重要的是,狀態的EIP系統提供良好的彈性及擴充性,也可為產業獨特的Know-how量身定做其符合專業領域的功能模組。
因此完全不用擔心產業適用性的問題喔!

您可能想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