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載入頁面資料...
×
免費展示 | 產品洽詢.
免費展示 | 產品洽詢 聯絡電話(02)2748-8866 LINE線上諮詢產品 statuscs@status.com.tw 電腦軟體共同供應契約採購|詢價窗口
smd@status.com.tw 狀態客服團隊
statusscs@gmail.com 客服LINE線上詢問 聯絡電話 分機301~304

如何選擇適合組織的EIP系統? | 常見問題

🔶如何選擇適合組織的EIP系統?

選擇一套好用且符合企業的EIP系統,建議可從下面四個面向進行評估

容易導入

企業在做資訊整合時常常需要耗費時間及人力,這些都是企業的成本,所以選擇有較多的導入成功經驗的公司及系統是非常重要的因素,也是決定導入是否成功的關鍵因素之一。建議如果是套裝產品導入時程可以訂半個月,如客製化的需求則要看企業需求而定,一般建議3-6個月完成。

較優的協同合作

協同合作是決定企業競爭力很重要的因素,EIP(Enterprise Information Portal),提供企業單一入口的資訊整合、協同作業、訊息管理、資源管理以及知識管理的平台,從整體來看它突破了傳統工作的管理思維,實現真正協同運作時,建立一個物超所值的效率化平台。現在企業在面對市場的競爭時,速度及品質決定一切,好的協同運作系統可以提升企業的核心競爭力且能促使公司運作流程更為標準化,企業內協同運作及互動更加快速,進而降低營運成本,提昇整體運作效益。

高穩定性執行效能

EIP (Enterprise Information Portal)導入之後是公司很重要的內部工具,它包含了員工在辦公室的日常工作流程及訊息傳遞,團隊合作等很多功能,所以猶如是辦公室裡的引擎,如果引擎常常出問題,或是效能不佳,會影響辦公室的日常工作,所以在評估上這個部分是非常重要的。建議初期效能要求是企業使用人數的2-3倍。

擴充性佳

企業在發展的過程中,EIP(Enterprise Information Portal)的需求常隨著企業的發展有不同階段的需求,所以在選擇EIP的系統時非常重要的一環是,系統未來的擴充性, 選擇有多元化模組的系統,擴充較有彈性,也為企業未來升級作準備。

狀態是您企業e化管理的最佳選擇
更詳細了解PowerEIP企業資訊入口平台~

如果您正在考慮導入相關企業資訊入口平台,但還是不清楚的話,
歡迎免費諮詢狀態,狀態的流程管理系統已有20年以上的開發及導入經驗,可以給您最好建議!

🔙回到〔常見問題〕 ✍️線上填表單立即諮詢☎️撥打電話專人為您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