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載入頁面資料...
×
免費展示 | 產品洽詢.
免費展示 | 產品洽詢 聯絡電話(02)2748-8866 LINE線上諮詢產品 statuscs@status.com.tw 電腦軟體共同供應契約採購|詢價窗口
smd@status.com.tw 狀態客服團隊
statusscs@gmail.com 客服LINE線上詢問 聯絡電話 分機301~304

供應鏈管理

供應鏈管理

在網際網路與相關資訊科技日趨成熟的同時,『供應鍊管理』對於企業體的重要性與影響力亦日益突顯。簡單而言,『供應鍊管理』是一種策略,是企業交易夥伴間一起共同承諾的緊密合作,主要精神為整合企業上游的供應商與下游的配銷商、零售商、顧客…..等,以同步化、即時性的規劃,將需求與市場預測、訂單、庫存、補貨、生產排程、生產規劃、運輸配送等資料加以串連與流通。

供應鍊管理的目的,在於提昇供應鍊中資訊流、物流和資金流的管理效率與經營效益,期望運用最低的供應成本,協助企業根據終端市場及顧客的需求變化,快速整合相關技術與資源,提供適時、適質、適量的產品與服務,為消費者及顧客創造更高的使用價值,有效提昇企業競爭優勢。

供應鏈基本流程

狀態供應鏈管理應用

狀態於標準產品EIP系統上有「廠商管理」及「客戶管理」,提供您基本的供應鏈應用,可於內部匯整所有客戶及廠商資料,進行統一管理,並能於系統中選擇適當查詢條件或關鍵字,即時瞭解客戶及廠商往來狀況,以進行完善的客戶服務及廠商控管,能幫助您達到初步的供應鏈管理。

另外狀態的EIP系統內更有「電子郵件」、「電子資料分享」、「電子公布欄」...等,可以更有效的運用在您的供應鏈管理中,若您需求更深入完整的供應鏈系統,狀態也提供客製化服務,為您量身訂做專屬的供應鏈系統,滿足您100%的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