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載入頁面資料...
×
免費展示 | 產品洽詢.
免費展示 | 產品洽詢 聯絡電話(02)2748-8866 LINE線上諮詢產品 statuscs@status.com.tw 電腦軟體共同供應契約採購|詢價窗口
smd@status.com.tw 狀態客服團隊
statusscs@gmail.com 客服LINE線上詢問 聯絡電話 分機301~304

HR差勤管理,排班管理,差假管理,出勤管理,行動打卡系統

PowerHR系統如何協助企業管理惱人的出缺勤避免觸法?

面對法規經常性更新,出勤班別不斷調整,如何選擇適合自己企業的出勤管理及符合勞檢規範的系統, 以優化人資管理效率與降低企業觸法風險,為目前選擇差勤系統最為重要的考量。

狀態為您提供「雲端」「套裝」的服務,企業主可以選擇適合自己的服務,並將差勤相關規範全面參數化, 可因應法規即時更新,提供彈性出勤排班、多頭班及變形工時等,滿足各式出勤需求,並支援各家刷卡資料格式、GPS打卡、鎖定IP線上打卡機制等,薪資系統部分,也有配合的優良廠商, 狀態擁有25年以上差勤系統服務經驗,絕對是您最佳選擇。

PowerHR
是企業人事差勤管理的最佳小幫手

政府經常性變動法規、勞檢稽核內容複雜又繁瑣,常讓企業措手不及

PowerHR符合勞檢稽核規範、差勤法規即時更新,協助企業遵循政府最新制。

管理員工多種的出勤模式,常造成人資人員作業困擾

PowerHR支援彈性出勤時間、各式變形工時、多頭班別等,滿足所有人員出勤計算需求。

員工時常忘記帶卡片刷卡,增加人資人員作業不便

PowerHR支援多樣化打卡方式(EX:手機GPS打卡、刷卡鐘匯入、線上打卡…等),有效解決忘記帶卡的問題。

客戶實績

 

+種

解決方案

 

+家

服務客戶

 

+種

應用功能模組

 

+人

服務使用者

成功案例

客戶實績

PowerHR 重要功能

差勤儀表板

直覺介面、視覺化設計,一般使用者都會使用

提供儀表板介面,快速瀏覽個人差假資訊,
以拖拉方式進行排班。

多樣化的彈性排班功能

多樣化的彈性排班功能

支援彈性出勤時間、各式變形工時、多頭班別等,
滿足各式人員出勤計算問題。

多樣化打卡方式

多樣化打卡方式

門禁刷卡機、指紋機、刷卡鐘匯入、手機GPS打卡、網頁打卡...等等,
多樣的打卡模式,依企業需求進行整合。

差勤規範參數化設定

差勤規範參數化設定

差勤規範快速參數化設定,可依企業需求調整。

快速、安全、穩定、無須維護的雲端環境

快速、安全、穩定、無須維護的雲端環境

上架至Azure雲端,提供自動更新與維護的安全使用環境,
讓系統發揮自身的效能與助益。

PowerHR行業應用案例

 
 
導入PowerHR差勤系統後,大家覺得如何?

HR
人事部
導入PowerHR差勤後,不管是請假、加班、特休我都不用再人工算時數了,系統都會自動記錄,減少出錯率而且避免很多爭議!

Manager
主管
有了PowerHR以後,即使常常出差不在公司,我也能掌握員工的請假、加班、出勤的情況,讓我可以更好安排工作。

employee
員工
現在使用PowerHR,主管隨時都能用電腦或手機簽核,不怕遇到主管不在,就沒辦法準時跑完請假流程,可以保障我的權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