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載入頁面資料...
×
免費展示 | 產品洽詢.
免費展示 | 產品洽詢 聯絡電話(02)2748-8866 LINE線上諮詢產品 statuscs@status.com.tw 電腦軟體共同供應契約採購|詢價窗口
smd@status.com.tw 狀態客服團隊
statusscs@gmail.com 客服LINE線上詢問 聯絡電話 分機301~304

狀態的聖誕節活動 交換禮物驚喜連連

狀態的聖誕節活動 交換禮物驚喜連連

聖誕節腳步愈來愈近,狀態網際網路公司福委會在台北辦公室於12月21日舉辦了一場充滿歡樂的耶誕節交換禮物活動,充分感受濃濃過節氣氛。
整場活動由狀態公司福委會準備了美食佳餚,讓同仁們享用平常不太嘗試的速食,以及附近中崙市場的好吃壽司等巷弄美食。在交換禮物環節中,夥伴們的禮物準備相當令人驚奇,有療癒小物、工作或居家實用小品,甚至是精緻的琉璃精品都有,驚喜連連歡笑不斷,讓整個活動充滿了歡樂和溫馨。此外,大家安排為12月壽星慶生,讓壽星們感受到公司同仁間的關愛與溫暖。儘管外頭天氣冷颼颼,但夥伴們的心裡都暖呼呼的。




耶誕節交換禮物活動是一個增進同事間感情的好機會,透過交換禮物,同事們可以更深入地了解彼此的喜好和興趣,進而建立更緊密的關係。同時也讓大家感受到公司對於每位夥伴的重視與用心,進而提高大家的士氣和工作滿意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