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行銷業利用企業流程管理系統(BPM)
改善管理層面,提升公司整體量能

公司簡介

奇寶網路自2006年成立,奇寶團隊從小小的3人團隊成長至今進化成穩定強悍的組織團隊,我們秉持著誠信、價值、創新、熱情及幸福5大信念,創造在業界獨一無二的價值,對我們來說,最重要的價值在於,用我們的經驗與專業,幫助客戶的數位行銷成長。從最一開始的產業分析,到整體數位策略的擬定、執行,再到分析調教與擴張,這一連串的步驟是我們打造持續成長的循環流程。我們擅長連結數據與情境,並且理解您在數位行銷當中遇到的難題。協助您的數位行銷獲得更多回報,就是我們的首要目標。

成長過程

奇寶網路 從三人團隊一路成長至數十人的團隊,從服務數十家客戶至今服務數百家客戶,高總經理順堅與我們分享,公司原本管理模式在初期執行上沒什麼問題,同時服務數十家的客戶執行上亦無任何問題,但在客戶數快速成長的情況下,公司服務團隊亦在倍數成長,如何確保服務的品質,公司確實做過很多的嘗試,也在嘗試中累積很多的經驗,亦從經驗中分析出可以協助公司團隊的方式。

選擇Status PowerBPM的契機

經過分析後,思考到多年前曾經接觸過BPM系統的經驗,但因當時了解的BPM系統並不成熟,也就未再深入了解,這次偶然有機會開始再接觸 BPM 系統,便開始蒐集相關資料,希望可以為公司的夥伴們找到適合的系統,經過多家系統商的介紹後,發現狀態網際網路公司的Status PowerBPM 系統,確實實踐BPM系統的架構,可將公司內部管理流程藉由Status PowerBPM 系統標準化,與狀態網際網路公司討論後,發現該公司開發BPM系統時,有謹慎思考「如何優化系統操作與管理」,如將工作流程、電子表單及報表以工具設計方式簡化系統管理所需的技術層級,以 APP、RWD 方式開發系統,電腦、手機及平板均可操作系統,大幅提升夥伴操作系統便利性,經過與公司夥伴們討論後,發現此系統確實有可能可以將目前公司內的工作流程、表單數位化,進而將內部現有作業模式訂定清楚。

PowerBPM系統可以為企業創造的效益Status PowerBPM系統可以為企業創造的效益

效益分析

感謝管理部吳主任洂齊與我們分享,目前在系統上所使用的電子表單與工作流程設計,均是由幾乎不會寫程式的她一手設計,起先認為表單、流程製作是將全部建立在一起,經過與狀態專業的導入師討論過後,了解到可先將表單、流程分成各階段設計,最終再將它們一一串連起來,合成完整的表單流程管理,且在摸索的過程中,不斷嘗試各種類型的欄位、表單內容及流程節點,讓這些工具建構符合公司團隊所需要的工作流程,這次系統導入的經驗很不一樣,感覺此系統的設計工具很有彈性,設計好的電子表單及工作流程經由夥伴實際申請後,可依據反饋意見進行調整,還有版本控管功能,看著夥伴們對系統越來越滿意,從中獲得的成就感就越高。

效益分析流程自由拖拉、各節點彈性設計,串聯成為強大的流程

此次感謝高總經理順堅與管理部吳主任洂齊在百忙中抽空,與狀態公司的好朋友分享使用Status PowerBPM 的心得,非常感謝!

愉快合照
與奇寶網路高總經理順堅(中間)愉快合影

如果您正在考慮導入相關BPM系統,企業流程管理,電子簽核,行動辦公...等
但還是不清楚的話~歡迎免費諮詢我們: )
狀態網際網路已有25年以上的開發及導入經驗,可以給您最好建議!

填寫線上表單申請試用 撥打電話由專人為您服務 其他成功訪談案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