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載入頁面資料...
×
免費展示 | 產品洽詢.
免費展示 | 產品洽詢 聯絡電話(02)2748-8866 LINE線上諮詢產品 statuscs@status.com.tw 電腦軟體共同供應契約採購|詢價窗口
smd@status.com.tw 狀態客服團隊
statusscs@gmail.com 客服LINE線上詢問 聯絡電話 分機301~304

顧客關係管理

顧客關係管理

資訊科技的進步,提高了顧客資料管理與運用的效益,藉由整合各部門間相異的客戶資料庫,進行資料倉儲與分析。顧客關係管理系統巧妙地運用,可協助企業將不同背景、需求的客戶予以區隔,並針對客戶的個別需求進行一對一行銷,進而提供客製化服務。企業亦可不斷地透過現有銷售狀況與客戶反應的分析,進行場預測與修正,擬定確切的行銷策略,從而辨識出真正具有高利潤貢獻度的客戶,給予高度關心與積極維護。

顧客關係管理模式

狀態客戶管理規劃

知識管理為一種透過合作及整合的方法,來創造、採擷、組織、存取、使用企業的資訊資產,這些資產包含資料庫與文件,不過最重要的卻是內隱的專門技術,以及個別員工的經驗。 所以知識管理的程序包括了搜尋、篩選、分類與連結的方式,而最重要的是要和企業實務結合,因應達到系統建置目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