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載入頁面資料...
×
免費展示 | 產品洽詢.
免費展示 | 產品洽詢 聯絡電話(02)2748-8866 LINE線上諮詢產品 statuscs@status.com.tw 電腦軟體共同供應契約採購|詢價窗口
smd@status.com.tw 狀態客服團隊
statusscs@gmail.com 客服LINE線上詢問 聯絡電話 分機301~304

如何選擇適合組織的工作流程(WorkFlow)管理系統? | 常見問題

如何選擇適合組織的工作流程(WorkFlow)管理系統?

選擇一套好用且符合企業的工作流程管理系統,建議可從下面幾個方向進行評估。

容易導入

導入一套流程引擎(WORK FLOW) , 如果是產品建議導入時程在1-2個月,如果是客製的系統則要看企業的本身需求,建議第一階段的導入不要超過6個月。

操作簡單、方便、親和力佳

企業導入工作流程(Work Flow)管理系統後,老闆及員工幾乎天天在系統上簽核及運作,使用者遍及企業各部門員工,一套好的系統,系統的深度、廣度、及穩定性是基本條件,符合各單位、部門,好用、簡單、方便、用起來親合力佳的系統,更是選擇工作流程(Work Flow)管理系統的必要條件。

流程規劃方便簡易

流程規劃方便即學即可規劃,讓表單管理者可自行規劃流程或套用流程,只需使用簡單的滑鼠拖拉動作,便可設計達成複雜的企業內部表單流程,以達到減省人力, 增加效能的目標。

高度的彈性與擴充性

開放的元件開發技術,多元化的模組功能,快速滿足企業內部各種不同需求,便利的擴充與高度的彈性為企業未來升級做準備。

系統管理者維護零負擔

企業內部任一個系統的導入,對於系統管理者而言是一個新的挑戰,系統管理者要面對各個部門的詢問與需求,要花費許多的人力及時間,所以選擇一個系統管理 者零負擔的系統,可以增加系統管理者的管理效能。

您可能想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