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載入頁面資料...
×
免費展示 | 產品洽詢.
免費展示 | 產品洽詢 聯絡電話(02)2748-8866 LINE線上諮詢產品 statuscs@status.com.tw 電腦軟體共同供應契約採購|詢價窗口
smd@status.com.tw 狀態客服團隊
statusscs@gmail.com 客服LINE線上詢問 聯絡電話 分機301~304

PowerFlow工作流程管理系統

企業流程管理(BPM)

WorkFlow升級囉!
成為BPM繼續提供企業方便的管理模式

如何建立您的第一張電子表單?

1
自訂表單格式
使用表單設計工具
自訂欄位格式
輕鬆快速建立表單
2
自訂簽核流程
視覺化流程設計工具
多種邏輯節點
符合組織工作流程
3
表單套用流程
一種流程可套用至多張表單
後續維護簡單
人員調動免擔心
4
完成表單!
恭喜您!
可以開始進行
表單申請與電子簽核了!
工作流程(Workflow)

什麼是工作流程(Workflow)管理系統?

  • 工作流程(Workflow)管理系統是由群組軟體衍生而來,企業藉由自動化系統之導入,監控各項流程的運作,以整合企業組織資源,發揮企業內部資訊的最大效益。
  • 工作流程管理系統更可進一步將企業流程與 Internet / Intranet進行結合,協助企業分據各地的辦事處或分公司與總公司的作業同步化,不因地域關係造成資訊落差。

關於 PowerFlow

PowerFlow是採用Web-Based架構建置的工作流程管理系統(Workflow Management System),透過PowerFlow電子表單簽核系統即可迅速完成各項簽核工作,除了電子簽核系統外,系統開發人員亦可運用內建流程引擎(Flow Engine)模組建置行政(請假流程、專案管理)、業務(績效評量、客戶管理)…等各項工作流程系統;藉由自動化的流程控管,提昇工作執行效率,加強競爭優勢。

工作效率提升
表單 表單

電子表單

透過電子表單的申請作業,成員可依據表單格式,填寫所需資訊,在登錄申請理由後,根據所設定的簽核流程,進入簽核流程,等待核准。 待文件核准後,統一轉交給表單管理人進行歸檔作業。藉由電子表單與企業資料庫的資料結合來建立即時無誤的電子資料表單,讓內部資訊的流動及傳遞更加迅速確實。

表單設計工具

提供表單設計工具,多達近20種常用欄位格式可使用,包括:文字、數字、單選、多選、下拉選單、日期、時間、選人、選部門等各式欄位,藉由直覺的使用者介面,完全不用寫程式,快速設計出所需要的表單格式。

欄位格式

工作回報單(居家辦公實例應用)

因全球新冠肺炎影響「居家辦公」成為一種維持產業運作和保護自身安全不受疫情影響的上班方式,藉由每日的工作回報單裡的「今日工作回報」、「明日工作計劃」...等等多項詳細表格,讓居家辦公的人員與主管,可以準確地掌握自己及部屬的工作進度和工作計劃。

欄位格式
流程設計 流程設計

流程設計精靈

透過拖拉式簽核節點,可設定彈性流程或制式流程。透過視覺化的流程設計界面,使用滑鼠拖拉節點與連線,並針對各節點做細部設定,藉由不同的節點邏輯設定,可符合多數企業組織的工作流程,快速進行電子簽核。

流程分段

一張表單可套用多段流程,以增加表單流程之可用度及共用性。如:設定一段名為『申請單位流程』之流程為需通過該申請者之直屬主管簽核後,才可繼續下一流程。因此每一張具此申請特性的表單,第一段流程套用此『申請單位流程』即可,第二段及其後流程可再依個別需求套用不同流程。如此一來,大大增加了流程對於表單的共用性,修改流程也是修改一次即可。

流程分段 流程分段
表單簽核 表單簽核

電子簽核

  • 可瀏覽各節點之處置方式、簽核時間與簽核意見、待簽文件與簽核記錄查詢,以利流程掌控。
  • 可設定簽核代理人或查閱簽核記錄。表單於簽核完成並歸檔後,可立即查閱相關資訊之統計分析,如結合人事差勤、財產管理等資料庫,內部成員可隨時查詢加班、請假、薪資、資產請領…等記錄。
  • 可運用關鍵字、日期、表單種類及表單歸屬查詢所需表單進行檢閱或修改。

提醒通知

  • 藉由Power Flow系統的協助,主管可完全掌握各項工作的執行狀態,若工作發生延誤時,系統會自動發出通知,提醒相關人員目前該工作執行的狀況。
  • 整合PowerEIP Messenger提醒機制,使用者不須登入系統即可得知目前是否有等候簽核之表單。
提醒通知 提醒通知

開發授權平台

想要為您的組織打造專屬的產品功能?您不必從0開始撰寫程式碼!運用狀態開發授權平台,以PowerEIP.NET為基礎,快速打造您想要的應用,除了可快速導入至您的組織進行運用,您還有機會獲得額外業務收益!於應用開發完成後,透過雙方討論評估,即可在狀態雲端平台進行銷售,共創營收,達成雙贏。

我們提供開發授權平台,提供好用工具方便貴公司可以掌握系統,並自行開發需要的應用AP,大幅節省您底層開發的寶貴時間。